Monday, March 9, 2009

我很想哭,最近的我已近不是我了。我的压力真的大到不行了。我真的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翘家,订机票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一个小岛在那里痛快地玩上几天。真的不想被人打扰,不想跟任何人说话。只是想在那里抒发我的压力,痛快地哭。 我已经对书厌倦了,也不想去了解它的方程式。读书不是我的专长了。我已经不会读了,很累了,想给自己一个大放假。

压力还真的来自家人的爱,梦想不够伟大还真的不把你的小梦想当一回事。身为大孙女的责任比小的还来得大。要身为他们的榜样,照顾他们,还要教导他们。在这个大家庭只有我这个大孙女很会读书,鉴定考试拿的A's比他们多很多。所以妈妈,阿姨还有舅舅们给我的期望也特别地多。妈说,作女儿的是要为爸妈完成他们的梦想,他们已经给你最好的了,你当然也要怎样的报答。我们所为你设定的都是最好的,不要你走那么多冤枉路。舅,你帮我读这个,然后读那个,然后给你做股东。这些我全部听起来都很好听。可是这些的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在做,没人帮我。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坚强,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撑着大人们的梦想,我好怕让他们失望,而且从来也不让他们对我失望。千万个宠爱都集聚在我这,我怎么会没有压力。没有一个肩膀能让我哭,让我撒娇。自己独自承担眼泪。


-----------------------------------------------------------------------



突然想起以前有个grandpa,他是老外,很疼我。每当想起他就会浑身颤抖地后悔着。因为当他病倒躺着的时候,我拒绝地见他最后一面。他说过他爱我多于自己的儿子。我一辈子都背负这个刺。我已经辜负了一个疼爱我的grandpa.

'grandpa,now i can use english to talk with you,but you not in this world.i have so much story to talk to you , but you already in GREAT HOLY FATHER'S arm.I'm so sorry that i didn't work enough hard to live up your expectation on me.sorry that i have to let you down again.i sure that i didn't make you pround not even one.if one day i will see you in heaven,i hope that i can hear 'baby,i still love you and happy to see you' from you and please don't abandon me.i miss you grandpa.
from ling 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