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骂你是为你好

‘我现在骂你是把钱塞在你的口袋 !做人不要十下十下,这样会给人骗的!’
我们真应该感谢那曾经这样骂我们的,要不是他们你想想你现在是做什么的。你可能一世人都做着打工仔或只找到一份可以糊口的饭而已。为何不要做个更有出息更能赚多点的功呢?

‘真是十下十下,蠢,没出息!’

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什么不好?我的薪水一个月已经RM20000了,这样还不好吗?你不敢敢出来做,你是不会知道它是多么的好赚。‘打工一个月可以赚RM20000,可是我要一天就可以赚个十千八千,我一个月有30天,那么我一个月就不只有RM20000了。’

听这个老人那么一说真的有道理,有的是时间跟人工。自己不聪明就找人帮你做劳工,自己就做规划,这才是有脑的人赚快钱的方法。


p/s:希望有心人看了不要介意,无心的可以把它当作参考。祝你们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