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答:能,可是很希望对方主动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答:他们的时间

03.最近最鬱悶的事?答:没人爱又没钱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答:懒惰!!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答:默默地等他表白,自己是不会主动的,如果他没有表态那就算了。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答:优点啊?痴情, 很聪明,好情人呱~~呵呵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答: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很难,暗恋人不超过3个月,如果有超过,那就表示我喜欢他了

08.喜欢现在的生活吗?答:超喜欢,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等着我去玩

09.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答:去喜欢的地方工作赚钱,认识不同国家的人

10.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答:工作狂又有上进心的人

11.你身边有讨人厌的人吗?为什么?答:有,每天勉强和他打招呼

12.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答:金钱独立的女人,有一个非常爱我的男人和家人,一对宝贝。这样就很满足了

13.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答:别搞我..我享受惯了

14.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答:开心啦..啊不然叻..

15.喜欢听什么音乐?答:喜欢听我喜欢听的音乐..

16.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答:ok的话至少都要上千万...那只是ok程度罢了..

17.明天中午吃什麼?答:KFC

18.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答:5000吧!我还要存钱的叻

19.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答:海滩,穿着短裤短裙走婚礼。呵呵

20.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答:被人爱是最好

21.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答:如果我有怪癖的话,我一定会让全世界知道

22.跟几个男/女亲过? 答:3 个,被强迫的也有

23.有没有变态倾向?答:有,朋友最知道!



八位幸运儿:Gyn, Lili, Chester, Gary, Ting Fang, Yuk Hoong, ZiWei, SuM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