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随着年龄的成长,妈妈越把我的爱情对象看似更严了。妈常跟人说我一直都没有对象。对!没错我是真的没有交往的对象。可是我也有我喜欢的对象。就是因为喜欢,不想破坏我们之间那超友谊,所以没有告白。做妈妈的总是希望自己的宝贝女儿能够过好些,吃好些,穿好些。而且总是把女儿的未来放在有钱人的身上。这样的我真的很寂寞,自己一个人的爱情电影,一个人的午餐,自己一个人的公园还有自己一个人的自拍。



其实,她根本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超想做‘女强人’!即时是很辛苦我也要我的家人能够住我所买的房子和车子。靠着自己的双手得来能够给你们,我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如果要等到我的男人给你们这些,恐怕会让你们失望。



可是感谢主。最近,丹室爆的家丑已经让妈妈的观念改变了。她不再碎碎念我了,也不敢指望有钱的男人。只要能找到一个爱神友爱你的男人就可以了。她说,那些父母知道男的家庭背景是来自王室就把自己的宝贝女儿推进火坑。听她这么一说,我真的很开心。她终于想通了。



说真的。我的心里老早就有想好要怎样的一个男人了。当然咯!第一,爱神的男人。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坚守神的信念,一起建立神所爱的家庭。



第二,爱我咯!



第三,工作!工作!工作!的男人

对我而言,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

我还真的很容易喜欢上一个工作狂,看到男人工作的样子真的很有魅力。帅!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