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今天真是很忙的一天。早上九点,自己开车去教会。一点,从教会出来连午餐都没有时间用就匆匆忙忙去SUMMIT's POPULAR去买书。到了那里我真的有点感动得想哭出来,因为我从小到大的愿望实现了哟。那就是在书海里找自己喜欢的书,而且是要很便宜很便宜的。从昨天到现在我已经买超过十本以上的书,而且这还不到RM100。超开心的,我的书柜又有很多新书咯。哈!哈!

回家睡两个小时又在出门。是去找谁呢?我是去履行我之前答应过别人的事。咳。。

到了那里真的很后悔。眼看来的全都是年长的老人家。而我才十九岁呃!都还没有说我去那里呢。我,又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到PJEFC 教会。去见谁呢?。。。。。。。就是他



他是福音歌手。为什么会跟他有约定呢?那就是我自己好奇在FRIENDSTER留言给他说我会去,虽然今天有点不愿意去或是到了那里想要逃走,可是最后还是赴约去给他瞧瞧。可是到了最后没有后悔去。呵呵。。

*有点小插曲,那就是我跟Mr capricorn为了一个人闹起来了。冷战了。没回信息了。

No comments: